Sunday, August 8, 2010

给宝贝的一个小安慰...muackss

宝贝...
天下没有不息的宴席...每样东西都会有他/她/它的终点...当你失去他/她/它时..
.你都会感到心痛,伤心,孤单,遗憾,想念,等等...
但这些过后...你都要试着去放手...因为他/她/它的时间已到...
也不要太伤心...因为他/她/它也不想看到你的伤心...
当你心痛时;我会陪着你心痛,直到你痊愈...
当你心刺时;我希望我是一个拔刺机,把你的刺都拔了,因为我不舍得看那个刺在折磨你...
当你心伤时;我会慢慢把你的心医好,好让你的心不会再受伤...
不管你在什么状况;什么时候;什么情景;什么地点...
请不要忘了还有我...我都会在你左右;呵护你;爱护你;疼爱你;安慰你;也愿意当你的出气筒;什么东西都可以冲着我来...因为我不介意!!!
要记得...
在乎你的人还有很多,不要忘了他/她/它们...
要好好珍惜...要往前看...不要停留在
原地...
人生总要过...而是要快快乐乐的过...虽然有时这些都很难做的到...但总是要把不好的忘了...一步一步的再站起来...
因为每样都会过的;却只是要时间的问题;而这个就要看你,因为我相信你一定可以... 所以要快乐...最重要的是;在此时或之前或之后或未来;你有珍惜过;爱护过;在乎过;体谅过;开心过;你都会觉得这一切都会是值得的;也已经很足够了...
对不起!!!
对不起我这一个迟来的安慰...但我对你的心是不会迟的...永远在你那...
也原谅我的不会安慰;对不起...
而你一定要开心快乐...
因为还有我;还有大家...
爱你...
因为我是在乎你的人...^^

1 comment: